您好,欢迎您来到吉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 
  • 新闻动态

    [省内]马军副厅长调研吉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上线前准备工作

    日期: 2015-12-17 10:11:13 点击数:  


     

      201510月23,马军副厅长带领徐芳处长及软件处相关人员赴吉林省启明软件园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就吉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上线前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一行人视察了支撑平台运行的机房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董事长程传海的关于平台建设、平台上线准备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平台的演示。马厅长对平台的一期建设表示满意,肯定了企业对平台建设做出的工作,针对平台的作用、功能及后期平台的运营方式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并切实可行的思路。 

      吉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吉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学、研、用的多应用云服务平台。平台充分发挥企业对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支持企业与科研院所建立联合开发、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的合作新机制。通过这个平台将加强政府对软件产业的监管、引导和扶持;提升我省软件企业的服务功能、服务能力;增强我省大中企业、小微企业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运用水平。平台设置产业监测服务、行业管理服务、企业资源服务、产学研用服务、融资引智服务、企业信息化服务、软件外包服务、顾问咨询服务、吉信星人才服务、吉信宝交易服务等十大模块。平台一期已经开发建设完成,现正在进行数据充实工作。随时可以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5-11-11              信息来源:吉林省工信厅

运营单位:吉林省启明软件园企业孵化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3813号-2邮箱: jlssp@qmfh.com.cn电话: 0431-81960520/81960521